孤独planB

我哥分化后 (abo ooc AA)

      江添分化成Alpha这件事在校园里传开了。

      盛望对此感到非常苦恼,他哥本来长得就帅,又成了Alpha,这不一下子就变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了吗?奈何江添分化晚,已经有几批潜在的危险对象毕业了,但形势还是很严峻。盛望趴在桌子上叹了一口气,两只脚躁动地伸在桌子下乱晃。

      没错,盛望暗恋他哥很久了,而且,他还是个Alpha。

      但江添对此毫不知情,每天还是尽着“哥哥”的职责,每天和盛望一起上下学,给盛望带早饭,下课和上网聊天,给盛望讲题…虽然人看起来冷冷的,但是盛望总觉得这些小细节很温暖,以至于自己大多时候都恍惚得分不清这些好意究竟是出于什么,尽管内心明白江添对自己没有那方面的意思,但他还是怀着侥幸心理沉溺于这些美妙错觉之中,想想就开心不就行了嘛。

      尽管他早就预料到江添是Alpha,但分化结果出来的那一刻盛望还是彻彻底底的心碎了的。即使当今社会大众普遍接受程度高了,但Alpha和Alpha的结合还是不能获得大部分人的理解与肯定的。

      所以盛望苦想了一个下午后终于下定了决心,他要远离江添,以防自己自己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儿,把他哥一起拉下水。江添多好呀,他是绝对不能遭受一丝一毫的恶意的,绝对不行。还是让江添继续做他前发的光吧。至于斩断这隐秘又不可言说的情感,自己应该还做不到,那就慢慢消化吧。

      于是盛望开始避着他哥,上下学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偷偷先溜。几次江添想喊住他都被他溜走了。早饭也自己一个人买好,再把江添给他的早饭让同学转还给江添。下课的时候总是去教室外打球,就是不坐在教室里。

      明眼人谁都能看出来盛望的不对劲更别说敏感如江添。自从自己分化以后盛望就哪都不对了,放学的时候跑得飞快,这几天江添都是一个人回去的。更让人生气的是,就连他每天给盛望精挑细选的早饭,盛望也没吃!

      江添有些气恼又有些好笑,自己的弟弟好像在把自己当傻子。

      于是一个晚上盛望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出教室,就被一双有力的手臂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盛望一顿,抬头一看。

      果然是江添那有些冷峻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谈谈。”

      盛望眼神慌张的左右乱瞟,脸一下子涨的通红,想逃离却被江添抵在墙上,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,盛望都能感觉到江添有些温柔的气息洒在他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哥…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你心里不清楚么,为什么躲着我不肯见我?”

      江添的声音很低沉却又出奇的温柔,明明是逼问盛望却没有感觉到任何威胁。盛望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支支吾吾的不吭声。

      “你烦我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!!怎么会…”盛望一时着急起来,声音又渐渐弱了下去,在心里小声的嘀咕着,明明喜欢你还来不及呢。

      江天其实心中已经大概猜到了盛望躲着自己的原因,但他想逗逗他弟。

      “那是为什么,嗯?”盛望还是抿着嘴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距离又一步拉近,江添挑起盛望的下巴,盯上那双小鹿般的眼睛,猝不及防的在那瓣薄唇上亲亲碰了一下,盛望的嘴唇格外软,好像尤其适合接吻。

       江添觉得有些没亲够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盛望傻了,不敢置信地看着江添带着笑意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??!!”

       江天揉了揉盛望的头,此刻的盛望就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猫。

      “傻瓜,不逗你了,我也喜欢你啊旺仔。”

       无数个表示高兴与喜悦词语在盛望脑海中闪过,但他觉得这些都不足以形容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江天添看到眼前的小猫眼睛亮了一会儿又暗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们都是Alpha啊…我不想你被别人说三道四的。”

      果然是这样,江添眸光微动,双手缓缓捧起盛望的脸,迫使他与自己对视。

      “望仔,接下来我说的话很重要,你要仔细听。我喜欢你,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了,我对你的好意并不只是出于哥哥的身份,更多的是因为我的私心,而且我喜欢的是你,盛望,不管你是Alpha、Beta还是Omega我都喜欢你,我也不怕被别人诟病。我可是江添啊,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以后无论有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。”

      说到最后江添还带了点笑意,看着眼前人有些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江添吻走了眼前人的眼泪,问出了那句藏在心里已久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望仔,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得到的是一个湿热黏腻的吻,和一声堵在喉咙里的“要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